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小弟Android App第二發 - "地震感知警報器",中英文版同時發行囉!

小弟Android App第二發 - "地震感知警報器",中英文版同時發行囉!
1.本地震感知器可用於偵測地震或其他震動。當使用者睡覺或休息時,可開啟此軟體,背景執行感知偵測,當地震來時手機會發出警報聲響,警示趕快逃離躲避!
2.使用者可根據對三維空間之三軸的變異量來設定警戒值,並啟動背景感知偵測,當感知其中一軸的變異量超過使用者的設定量時,手機即會發出警報聲響!
3.使用者設定的變異量警戒值,僅對當次啟動的背景感知偵測有效。
4.本軟體可於手機背景執行,即不需於本軟體畫面下也可執行。
5.若要於背景執行,得先進入本軟體畫面,按下「進行背景執行」按鈕後,即開始進行感知。其後可以離開軟體畫面,此時,本軟體感知器仍持續感知保護你!
6.若要停止感知器感知,可進入本軟體畫面,按下「停止背景執行」按鈕後,背景執行的本軟體感知器即不再作用!
備註:本軟體為免費軟體!但作者期盼,使用者可以本著人飢己飢,人溺己溺的精神,出錢出力貢獻一己所能,協助地震海嘯等天然災害災民,渡過難關重建生活。因為惟有人類與愛可以幫助人類自己渡過上天一次次給我們的考驗!


底下為該App的QR Cod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